孙孙my.

贷人 万人 ૮ . ̫ . ა 闲的没事自己写写文 文笔极烂 杂食党

说唱新世代/夏悸.

“谁说东北没有rapper,东北出了一个很牛的女rapper,就是我林莫思”


那年夏天像一团旧烟火,回忆牵着我…

ooc 预警!!! 

可能我自己get不太到的一些人戏份会比较少

会改变一些事情

女主团宠


第三人称有点别扭,我还是改第二人称吧,抱歉抱歉,多多包涵


……

接上集


你和石玺彤,subs代表了第一象限出战


……

凌晨两点,你终于等来了开拍


“古惑仔,我要古惑仔!!!”黄子韬的声音想起,选手们都打起了精神,你打了个哈欠


弹幕:


救命救命Mercy这个表情好可爱啊啊

新增女鹅

有没有人感觉Mercy和ak好配啊啊

思思宝贝和沙一汀的小互动绝了,你看汀子那个手,在干嘛啊啊

期待懒惰和Mercy,冲冲冲!!!

……


前面是表演你都很喜欢,像于贞的《她和她和她》 摊爸《love  Paradise》圣代哥《雨夜惊魂》真的有被震惊到,直到南姐选你的时候,你一下子从观众变成了选手,还没反应过来,你已经要选择压几张币了,本来你打算保守一点,67张差不多,可最后直接加到了10张,为你加了不少压力,幸好沙一汀和石玺彤在一旁为你加油,给你缓解了不少压力


你的表演开始了,紫红色的灯光错乱交织,极具个人风格的伴奏响起

你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公主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重复

我知道你大概还是

同样在经历一些痛苦

但是没人能够诵读

你尝试融入

这奇怪的世界

让你别化大浓妆

危险藏在学校职场

还有暗巷 

那些不敢想的新闻

正在消灭你的胆量

到底要怎么样

才能做到完美反抗

难以启齿的故事 

怎么往后翻翻

贪婪丑陋批判

随时虎视眈眈

太多的审视挑剔

你开始容貌焦虑 

开始觉得自己优点都一般般

大红灯笼挂在高墙

要求我们皎洁

玫瑰盛开的妖冶

不允许凋谢 

在光与暗的交界

我们需要尊重平等

安全正义别被浇灭”       ——《镜中人》


“woooooo!!!”在场的所有人通通向你瑞思拜,太炸了!!!!


沙一汀:“牛啊牛啊,太炸了”

“谢谢你啊”

石玺彤:“太好看啦!!!!”

“谢谢彤彤~么么”

斯威特:“不错啊闺女”

“谢谢哥”

AK:“真的牛我跟你说,太炸了”

“你也不差”

陈近南:“真的炸,我甘拜下风”

“没有没有,姐你也很牛”

……

最后,你赢过了差不多题材的陈近南

(啊啊啊南姐对不起)


后来的表演你也都非常喜欢,不过很久没有好好睡觉的你已经筋疲力尽了,靠在沙一汀的肩膀上,你缓缓睡去


沙一汀:嘻嘻嘻莫思靠在我身上睡着了捏~~~

沙一汀害羞之余,感觉到身后传来了很多恶意₍•Д•)


再次醒来,是因为沙一汀想帮你盖上外套,去弄巧成拙,把你弄醒了

“唔……干嘛啊真讨厌”

“对不起嘛,我只是想给你盖外套而已啦”汀汀委屈

“算啦,我去洗把脸”


你找到了两位工作人员,打算询问卫生间在哪,却听见他们在讨论着什么

“下午那个去医院的选手挺帅诶”

“确实有点帅,不过看起来有点虚”

看起来有点虚,还有点帅……姜云升???

你也有些震惊,不过想来也是,这一下午都没看见他的人影,你早该注意到的……

没有什么犹豫,你决定去医院探望一下那位只有一面之缘的虚弱道士

“您好,我是这里的选手,请问一下,下午去医院那个人现在在哪所医院?”

“额……好像是在……wx医院”

“谢谢谢谢”


姜云升生病住院了,你心情有些复杂……姜云升这人,你以前打过交道,不过不是以rapper的身份,而是他的特殊行业——道士


那是你9岁的一个冬天,你和沙一汀深夜不知道抽什么疯要跑出去看星星。结果在走夜路的时候,你不知道招惹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像是被鬼附身了,嘴里叨叨着什么我要你拿命赔偿之类的话。沙一汀吓懵了,带着你跑去了你家,你妈妈在玄学界认识了一位大师,好巧不巧,那人正是姜云升道士时期的师父,大师经过一番神奇操作,把你恢复了正常,并让徒弟姜云升照顾你,自己在屋外抽烟。你醒过来的时候,眼前是15岁的姜云升,纤细白皙的手指为你擦汗,只不过现在用来夹烟了,只一眼,你就被他独特的气质吸引住了,以至于现在你能一眼认出当年那个道士。



……



行了就这些吧,现在ak,沙一汀,姜云升的感情线都打通了,就差subs啦啦啦


文中歌词来源于,万妮达 vava 以及艾热的《镜中人》我超喜欢,就把一小段用在文章里了,都去听啊啊啊







评论(4)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